不更新。
CP住北極,
喵姐/郭嘉/丕植/王杰希/荒川之主
喜好驚奇雷點熱門,說多都是淚熱愛瞎捷豹寫。
我植真可愛,唉。

不知為何寫得好難過,心塞(。

寫寫我特別喜歡的幾個CP吧。

大家來買賣我安利啊(X

當然我怎麼可能只有一篇(X


方王《情深難解》《離離》《低溫燙傷》,這三篇特推!

黃喻就一篇《戀人未滿》,夾帶方王謝謝!這篇超棒的T_T

周黃入坑是《周澤楷carry全場超神紀錄》《午夜飛行》《Liar Liar Liar》加上很喜歡的《千秋歲》,女神我也追OGN啊看看我

周江不知從何推起(捂胸口)這個CP入的晚推推《雨》《我不會喜歡你》(這篇看哭了TT)《酒品堪憂》(到底為什麼不給我開連結...

喻王《唯有愛與房子不可辜負》《談個戀愛怎麼了》《讓我們重新來過》《好心分手》,拜託不要分手了,拜託←

孫肖《團隊精神》,這篇可棒!!

黃王《偉大的逃亡》《嫌棄別人的酸黃瓜的一生》,救命啊我有點想不起來還有什麼文可推(瞬間想不到

目前應該先這樣!大家賣賣我安利哇><!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季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